七弦奏曲

在咕了(人如头像,关注请谨慎)

【土冲/青葱】佯装不在意的和别人提起自己有多喜欢那个人

*狗粮节快乐。
*标题出自30句情话挑战的其中一条
*想起来的时候今天已经快结束了的赶稿x
*土方的话只是想起什么说什么毕竟喝多了嘛
*顺便山崎辛苦了节日快乐x
*以上




“我说啊——”男人咬着烟卷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所以他那么做完全没有意义不是吗!”
“啊?副长你在说什么啊?”可怜的红豆包一边忍受着旁边这人酒气冲天意味不明的话,一边努力把比自己高出半个身子的人架起来。
夏季的夜晚并没有想象中的凉爽,不透风的制服闷得胸口发热,不知从何处传来的蝉鸣扰得人心有些烦躁。
山崎退架着喝高了的土方十四郎步伐艰难的朝屯所的方向走去。
“就是那小子啦,那小子。”土方十四郎大着舌头,“前些天翘班被我发现,竟然说什么‘不是还有土方先生在吗,你难道是摆设吗,还是说那常年被美乃滋荼毒的脑子连未成年不能过劳都记不清了?’”
对于土方十四郎的模仿,山崎退不得不说一句,语气模仿的很像。
“诶,然后呢,副长肯定又开始和他玩起追逐战了吧。”
山崎见怪不怪的,语气了然。
出乎意料的,土方并没有立即附和,而是一脸吃了过期狗粮的表情皱起了眉头。身子向外边倾斜了一大块导致山崎踉跄了一下差点被自己绊倒。
“怎么了?”山崎在心里抱怨着给土方灌酒的公主大人把人拖回来稳住身形。
“没什么……我当初好像就那么被唬过去了,完全没注意到他这句瞎话。”
土方又歪了一半身子,手摸着下巴一副思考的样子。
如果今晚是凉爽的冷空气,山崎说不定还会觉得:啊真好呢~这样副长就能自行醒酒回去用不着自己帮忙也不会被队长问罪了!
然而今晚的天气状况是:阴,转多云的多云的多云。
并且,无风。
直白点说:闷死劳资了。
山崎认为在这种天气下能自行醒酒的大概是已经发酵了。
“他当时黑眼圈很重啊。”
土方的声音忽然清晰起来让山崎莫名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那阵子他好像没怎么睡好觉,一番队一直在出勤。”
“啊,是那时候啊?”山崎想起来了,“我记得队长好像是被叔派去给将军当护卫了?”
“那只是其中一件——调停街坊邻里的家事啦,处理上面的烂摊子啦,攘夷分子又不安分啦——这类事情不知道为什么当时都堆在一起了啊。”
“副长怎么记得比我这个监察还清楚啊。”我看你其实根本就没喝多吧。
“因为那家伙在身边转悠的时间少了啊。”
“……”
忽然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山崎不知所措顺便想把这人扔下去。
“人不在的话偷懒也找不到人。啊我这可不是在说少了他我觉得稍微清静过头了的意思,我只是在说事实而已。那小子可还是个未成年啊就这么压榨他。”土方砸吧砸吧嘴。
喔——所以就可以随便压榨成年的我吗。
山崎面无表情的在心里腹诽,这到底是在干什么?为什么我非要听一个醉酒的人用好像完全没醉的语气在旁边无形秀恩爱?
嗯??为什么??就因为我是条光棍??
这不公平!!
“喂——山崎你在听吗——不听副长话的人给我去切腹——”
“不,副长你才应该去切腹。”
“哈啊?!山崎你胆子大了居然叫我去——呕——”
“别忽然就吐了啊!你是哪里喝醉的无赖吗?!”
“所以我说你不懂总悟的可爱——小时候那么大点像个团子一样,就是有点凶——呕——”
“谁和你说这个了?!我们刚刚聊的根本不是这个话题吧!我一点也不想知道队长小时候是怎么样的啊!别吐在我身上!!”
街道回荡着非正常人与非正常人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的吼声,山崎终于在绝望中看到了屯所大门口希望的光。
“真慢啊——”
靠在大门上吹着泡泡的少年懒洋洋的开口瞥了这俩狼狈的人一眼,“你们两个是掉进公共厕所了吗味道好冲。”
“是副长的错啦队长求你搭把手我要去换队服了!”山崎哭丧着脸瞅着自己被吐的一身马赛克。
“再见呕吐包。”
看着山崎一边跑一边嫌弃的把队服脱下来,再看看一身干净自己的呕吐物完全没有沾到自己身上的人。
冲田总悟架着土方十四郎往屋里走去,不好闻的酒臭味在周围环绕不散,他不满的咋了下舌。
“土方桑,下次再喝成这样就留你在郊外的废弃小屋过夜了。”
“嗯……?”耍酒疯累了的人有些迷糊的抬头看了他一眼,“啊是总悟啊……”
土方忽然直起身子,在冲田疑惑发愣的时候将人抱了个满怀。
“真是不可爱的家伙,不过我还是勉强接受你吧。”

FIN

评论(7)

热度(1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