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奏曲

在咕了(人如头像,关注请谨慎)

【土冲/青葱】至死方休

*架空杀手paro

*依旧无逻辑

*和标题大概没什么联系x

*我只是想证明自己还活着x瘫

*以上。

  冲田总悟坐在地上擦试着匕首,刀刃在月光的照耀下反着寒光。
  狙击枪在身后沉默的散发着危险气息,冲田总悟将擦拭好的匕首放回自己腰间,拿起狙击枪检查了一下。
  靠在一边吞云吐雾的男人抬起手看了眼时间,“还有一个小时,目标会在对面那栋大厦的三层会客厅出现。到时警戒应该很严,自己小心。”
  “诶。”
  “有什么问题吗?”
  “在我干掉对面的那个人的时候土方桑能不能也一起去死啊?”
  “💢不能!混蛋臭小鬼赶紧就位了!”土方十四郎按下额头有些绷起的青筋掐灭了烟头,转身从天台的门走出去,步子轻快没有一点声响。
  “嗨嗨——”冲田总悟毫不走心的应了一声伏趴在地面上,狙击枪架在栏杆的缝隙中,瞄准镜中是对面灯火通明的豪华大厦。
  调整对焦,紧盯着对面目标即将坐下的位置。
  土方十四郎顿了顿,没再继续说什么。
  他知道对于冲田总悟来说,任务上的事从来不需要多说什么。作为组织里最年轻的暗杀者,虽然平时看上去吊儿郎当不正经,但他的实力却是整个组织里最强的。
  组织上的老大相信他,他也相信他。
  土方十四郎走进目标的大厦,坐上电梯直达三层的会客厅。
  他这次的行动主要是帮助冲田总悟拖住目标,顺便问出被对方藏匿起来的自家组织的武器地点。
  **
  今夜是个无风夜,射击轨道不会出现偏差,就算会有偏差,他也相信冲田总悟有能力一击毙命。
  他在室中心的桌前坐下,无意识的瞥了对面大楼的楼顶一眼,紧接着被刚点上的一口烟呛到。
  混蛋臭小鬼竟然给我打瞌睡??!
  稳了稳手中因怒气不停抖着的烟,深呼吸几口气。
  为了不被目标发现冲田总悟特意做了伪装,除了像土方这样熟悉他的人很难看出来。
  土方十四郎揉了揉额头压下火,只好把这个归为冲田总悟的策略。
  距约定时间还有半个钟头时,会客厅的大门被推开,目标中的男人走进,在土方十四郎的对面坐下。
  “土方先生。”男人带着一脸笑意,丝毫看不出紧张感,“来的真早啊。”
  “不早,我也刚到。”土方十四郎状似不经意的瞥了他一眼,身上没有带枪,一副很自信的样子。
  “这里没有其他人,我们就开门见山吧。”土方呼出一口烟,做出放松的姿态,“背叛组织的下场你很清楚,所以我不相信你是无备而来的。”手腕阖在桌沿,指尖烟雾缭绕,“但是我们既然坐在了同一桌前,就说明事情还是有回旋的余地的。”
  土方十四郎暗示性的讲出这句话,眯着青蓝色的眼睛对着人微笑。
  男人沉默了一下,随即妥协似的举了举双手又收到身前,十指合拢,面上是同样的公式化笑容。
  “难得的一次会面,别这么紧张嘛土方先生。”
  他打开桌上的一瓶红酒,将漂亮的液体缓缓倒入杯中给土方推了过去。
  “我知道你们想要的是什么,也是因为这个我才有资格在这里和您谈判,不然就会和其他那些叛逃者一样,连个尸首都不会留下来。”
  男人面色坦然,说的好像和自己没关系一样。
  土方微不可见的皱了下眉。
  他的直觉告诉他,今晚的事情没那么简单。
  “那么就说说看吧,你的条件。”
  他敲了敲桌子,没有管对方推过来的酒杯,把手中快烧到头的烟按进了烟灰缸。
  “很简单。”男人丝毫不觉得尴尬,靠在舒适的椅背上“啪”的打了个响指。
  “我知道如果你们拿到了那批武器接下来肯定就要继续追杀我,那么我的条件就是……”男人伸手比了个三。
  土方挑眉。
  “我希望组织三年可以不追踪我的行踪,过了三年如果你们找得到我的话就任你们处置。”
  “很自信嘛。”土方又点起一根烟,“可以,我相信你不会嫌弃我的口头约定。”
  “当然不会,毕竟土方先生您在真选组里可是最有威严的人,如果您都反悔的话,其他人我也没办法相信了。”
  呵,老狐狸。
  土方十四郎内心冷笑。
  可惜了,对于叛徒而言,这真的就只是【嘴上】答应而已。
  “那么就说说位置吧。”
  “既然您答应了,我刚刚已经把位置发到了您的手机里,要去派人确认一下吗?”
  男人继续微笑,还是看不出什么紧张感。
  土方闻言拿出手机查看了一下邮件,不动声色的把地址发给山崎让他带人去查看。
  那个地址距离他们之前猜测的几个位置其中之一很近,很快就得到了确认的消息。
  土方松了口气,状似无意的弹了三次烟灰,把手机重新收回怀里。
  男人看着他的动作,“怎么样?确认了吗?”
  “嗯,没问题了。”
  “那么我就……”
  会客厅的窗户突然炸裂,子弹悄无声息的划出一条轨迹,正中男人头部。
  那弹烟灰的动作是他们先前约定好的指示。
  漂亮的一击。
  土方十四郎神色冷漠的吐出一口烟,快速起身检查了一下尸体。
  “嘁!”
  他拨通了冲田总悟的电话,“总悟,被算计了,这个是假的!真正的人应该是在……!”
  「冷静点土方桑,我知道他在哪。」
  冲田总悟站在天台上,看着下面街道上往码头赶去的一辆出租车。
  “我知道他在哪。”
  少年重复了一遍,卸下身上的狙击枪跑下楼。
  “目标狡猾的很,之前一直躲在这栋大楼的死角,看来他从一开始就没相信过我们,但还是把武器的准确位置告诉了我们你觉得这是为什么?”
  冲田因为跑动轻微喘着气,脚步声在寂静的楼道间放大。
  「那是因为……」
  “那是因为他在拖延时间。”
  冲田总悟打断他的话,“让我们找到正确的地点放松警戒。”
  他一口气跑出了大楼,心脏剧烈的跳动还没有平息,翻身骑上准备好的改装版摩托直追那辆车走过的路线。
  “我去追。还有,土方桑,注意点你的周围,别死了。”
  他挂断了电话。
  **
  土方十四郎躲在柜子后面,几分钟前还在他面前好好放着的桌子已经满是弹孔。
  接电话时门外的人就已经破门而入,冲田总悟肯定听到了这边的动静却没来管他。
  不过那才是正确的决定。
  就像土方相信他的实力一样,冲田总悟也相信他。
  不过是小喽啰而已,能掀起多大的场子!
  土方咬着没燃尽的烟从柜子后猛地窜了出来拔出腰间的枪,矮身躲避子弹的同时瞄准对面连射。
  快速近身一手卸掉最近人的胳膊,接住从人手中掉下来的枪与自己的那把一同射击。
  子弹用尽,硝烟四起。
  土方十四郎平复了一下兴奋的心跳把烟头踩灭,呼出最后一口烟,转身给了准备偷袭自己的人一枪托。
  原本笔挺的西装变得有些破烂,身上的伤口让他忍不住抽气,他擦了擦脸上的血。
  “谁会这么容易死啊。”
  他烦躁的把空了的烟盒随手扔在地上,看了一眼手机上的定位走出会客厅,对着外面习以为常的工作人员颔首示意。
  **
  土方十四郎赶到冲田总悟所在的码头时已经是十分钟后了。
  云不知何时遮住了月亮,渲染着安静的过分的码头。
  “啧!不知道总悟怎么样了……”
  他小心的加紧了脚步,同时攥紧腰间的匕首。
  在过一个拐角时,耳后掀起了一阵风。
  土方十四郎心中警铃响起,抽出匕首旋身格挡住背后的一记攻击同时手腕翻转使刀刃之间的碰撞发出“喀锵”一声。
  对方速度极快的收手,阴暗的环境下土方看不清人的面容只看到一道银光闪过,下一击杀招瞬间而至。
  土方咬牙接下几招终于忍不住怒吼:
  “妈的总悟!!你是想杀了老子吗!!”
  果然对面的人身形一顿,匕首在手中旋出一抹漂亮的银色收入腰间。
  “嘁,被认出来了啊。”
  冲田总悟撇嘴,望着云渐渐散开的夜空心不在焉。
  土方十四郎忍住火气摸了摸口袋,想起今天的烟已经消耗光了忍不住跺脚。
  嘴里忽然一股甜味蔓延开来,反应过来时发现自己嘴里被塞进了一根棒棒糖,葡萄味的。
  “土方桑你是狗吗,不咬着东西就难受。”
  塞给人糖的少年睁着红色的眸子语气平淡一脸嫌弃。
  土方轻咳一声,借着又出现的月光看着眼前少年沾了血的衣服。
  “啊啊被他跑了——”像是知道土方想问什么,冲田总悟揉了揉眼睛,“这边这个也是个假的。看来他真的下了不少功夫啊,怎么办土方桑?”
  “你也就这种时候会依靠我了。”土方十四郎伸手给他抹开脸上有些干涸的血迹,“回去报告一下,看上面怎么说。”
  “哦。”
  冲田总悟任了人的动作转身伸了个懒腰,迈开步子和人并肩走着。
  “唉,今天又没能成功杀死土方桑。”
  “麻烦你把我教过你的招式收起来行吗。”
  “啊原来是这个原因我才每次都暴露的吗?”
  “鬼知道啊。”

——FIN——

评论(7)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