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奏曲

在咕了(人如头像,关注请谨慎)

【海城】拿错卡组了不要怕!只要握手和解就好了……吧!

*dl背景的真实事件(?

*在竞技场得到新技能的城之内拉着游戏娱乐局测试后,忘换卡组的故事

*虽说是海城但是没有很明显的dbq

*只是想把这件事写出来而已!





“可恶!猜硬币真的好难啊——!”城之内仰天长叹。


“猜一下午的硬币运气都用光了吧城之内君……”游戏面露疲色。


“但是很好玩嘛!明天再试一次!再试一次怎么样游戏!”


“不要啦、最近都不想看到那些效果卡了…!”


“怎么这样——————”


总算是结束了可怕的娱乐场,游戏松了口气。

再怎么说决斗的次数多了也会累的啊……


城之内只好撅着嘴表达自己的不满。



两人走出竞技场的时候,天虽然还没完全暗下来,但是街边的路灯已经亮了,竞技场的大屏幕闪着荧光,重复播放着青眼白龙的卡面动画。


“嘁、那家伙该不会晚上睡觉还要抱着青眼卡吧!”城之内想起那张可恶的脸,扭头朝着游戏嘿嘿笑两声。


“啊哈哈……”游戏想了想那个画面总觉得不太和谐,只好打着哈哈糊弄过去。

——虽然我觉得最有可能那么做的是城之内君你啦……


“啊海马君,这个时间遇到真稀奇呢?”游戏抬头就看见了刚才亲友口中的人,小心翼翼的观察海马的表情,好像是没听见城之内刚才的话,心下松了口气。


城之内发出一声怪叫顿下脚步满脸警惕的盯着刚说完坏话就出现的人。


“…出来检测一下系统。”海马看了游戏一眼,又把视线转到城之内身上,“庸才就是庸才,放水都打不赢的话趁早放弃当决斗者,别在这里丢人现眼。”


“什、你怎么知…不对你说什么混蛋!”

虽说一下午的确是游戏赢的更多,同样是低攻卡组,游戏不管是策略还是了解效果这方面都比他要强,他当然是心服口服,但被海马这家伙指出来就是很不爽。


“才、才不是放水啦!是为了互相配合才用的低攻卡组,城之内君也很强的!”游戏连忙出声解释。


“够了游戏,让我来教训一下这家伙!”城之内上前一步将亲友挡在身后,抬起胳膊亮出决斗盘。


“城之内君……”


“哼。”海马双手环臂不屑的冷哼一声,“游戏就算了,你连打发时间都不够。”


“少在那小瞧人了!我的决斗技术可是提升了不少的!海马!想和游戏打的话先过我这一关!”


“城之内君……!”


“没事没事!我绝对要打倒这家伙出口恶气!”


“可是……!”


“呵,稍微陪你玩玩也好。”海马不紧不慢的开启决斗盘,“就让你见识一下,城之内,什么是压倒性的力量!”


再一次被打断话的游戏看着对他比了个大拇指,在夕阳下笑的十分灿烂的亲友,已经预想到后面惨像的游戏欲哭无泪的侧过脸不忍心去看城之内的表情。




“可恶——!!!为什么忘换卡组了啊——!!!”

开局抽到卡的城之内爆发出呐喊。


游戏在心里为亲友默哀。


城之内的这套娱乐卡组是打不过海马的青眼卡组的,最高攻也只有2600,还是需要上级召唤,可他现在连怪兽都留不到场上就会被海马的青眼白龙粉碎。


虽说刚开始靠着几次好运气利用怪兽效果破坏了对方的怪兽,不过又会被海马新召唤出来的通常怪兽打压,血量所剩无几,只好被动防守。


就在此时,一张魔法卡过到了城之内手上。


友情  YU—JYO

「向对方邀请握手,如果对方回握,两人生命值相加后平分。如果手牌有【团结  UNITY】对方一定会回握。」


可是他现在手上根本没有UNITY这张卡!鄙视友情的海马濑人也绝对不会和他握手的啊!!


场上仅有一只守备怪兽,手上没有其他的牌可以打……反正也要输了!不如赌一把!


城之内清了清嗓子,捏着卡的手指紧张的不自觉用力将那张魔法卡拍到了决斗盘上。


“咳、那个……魔法卡发动……”城之内的声音越来越小,而后突然猛地仰头豁出去了似的大喊,“…来握手言和嘛海马…!!”


“……”海马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黑了下去。


“城之内君……”游戏捂脸。


海马抬起手,城之内眼睛一闪。


海马抬手在系统效果上果断点了拒绝。


整个决斗场的特效灰了一瞬,甚至还有一声清脆的碎裂声。


“……”

“……”

“……”


沉默真可怕。


首先打破沉默的是城之内选手。


“小气!!怪不得你没有朋友!!turn end!!”


“蠢话到场下去说吧庸才!青眼白龙的攻击!毁灭的爆裂疾风弹!”



城之内克也,惨败。



“可恶!!竟然犯这种低级错误!!”城之内跪在地上恨不得把十分钟前的自己打清醒,“等我换回真红眼卡组绝对会战胜你的!给我洗干净脖子等着吧海马!”


“哼,无聊!城之内!你的水平就只适合那种城镇大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连卡组都不确认就上场比赛的家伙没资格和我决斗!”


自知理亏的城之内咬牙切齿,看着海马高高在上的脸恨不得扑上去咬他。


“嘛嘛,城之内君,只是意外,下次一定可以的!”游戏小跑两步把人扶起来安慰道。


“游戏——!”城之内感动的吸溜吸溜鼻子。




和海马算是和平分开的两人走在回家的路上,迎面又遇上了圭平。


“怎么回事,今天系统漏洞这么多的吗?”城之内挠头。


“诶?才没有呢,哥哥做的系统怎么可能出问题!”穿着白大褂的小男孩不满反驳。


“啊嘞?可是刚才海马君说是出来检查…?”游戏指了指刚刚他们过来的方向。


圭平歪头瞅了一眼,小小声的“啊”了一下,见两个人都看着自己连忙朝两人挥手往他们先前的方向跑去。


“没事的!哥哥大概在办公室闷了出来转转吧!你们在这里慢慢玩啊!”


目送一溜烟消失的圭平,游戏和城之内摸不着头脑的互相对视一眼耸耸肩。


“海马君他们两兄弟也真辛苦啊。”


“是啊,但是既然海马不是来检查系统的,到底是来干嘛的?”





“哥哥!”


“圭平吗。”


“哥哥真是的!出来找游戏他们玩也不叫上我!”


“哼,打发闲暇时间而已。”


“诶——难道不是看城之内打牌打的那么开心,心痒痒想来看看了?”


“…啰嗦,无聊的话就不用说了。”


“是是、真是的,哥哥也稍微坦诚一点嘛!”


“圭平。”海马压低了声音示意。


“好啦好啦!我不说了就是了!”圭平吐了吐舌头。




早些时候。

在整理系统的时候不小心看到游戏和城之内对局的数据,因为熟人之间的好奇就点进去看,发现这场娱乐局意外有意思的圭平,把屏幕推到了海马面前。


自家兄长以一句“无聊,四流卡组”作为评语继续手头上的工作。


“但是城之内真的还蛮厉害的啊,这种卡组都能赢游戏几局呢。”


海马闻言瞥了眼过去,轻哼一声却暗暗记下了屏幕里那张阳光的脸。


身为兄长吹的圭平没有放过这个细节,忍着笑抱走屏幕回到工作岗位。


***


抱歉啦城之内,会被哥哥找上可不是我的错!

评论(10)

热度(2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