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奏曲

在咕了(人如头像,关注请谨慎)

【海城】不要随便动魂卡的配件啊!

*依旧是dl打牌系统

*这次是有关配件问题

*并没有打牌

*dbq我太沙雕了dbq





游戏正在帮爷爷看店的时候,门口哗啦一声好像什么东西倒了一地,紧接着店门被人大力推开吓了他一跳从椅子上蹦起来,人影还没看清刚想说点什么,来人就一溜烟跑进柜台里猫了起来。


游戏低头就看见了一脸紧张的城之内双手合十好像正在祈祷什么。


“诶…城之内君?怎么了?”


“嘘!嘘!小声点游戏!海马要是来问就说没看见我!”城之内小声呐喊。


游戏歪歪头,“你惹海马君生气了吗?”


“额…我趁他睡着的时候把他的游戏垫给换成真红眼了……”


噗。


游戏感觉心里的亚图姆好像笑了一下。


没来得及再说什么,店门再一次被狠狠打开,高高的人影带着威压一般一步步向里逼近。


“游戏…!”海马的脸色看上去难看极了,双手直接拍在柜台上整个桌子一震。


“海、海马君…想买点什么…?”游戏被这气场影响莫名紧张,却还是像往常一样微笑着询问。


“……”海马深呼吸看上去冷静了点,收回手摆出平常的样子缓缓开口,“那个庸才在哪。”


听上去不像疑问句让柜台底下的城之内打了个激灵往里缩了缩。


“这、这个……”


让不会说谎的游戏来面对这种情况真的太难为他了,城之内还在底下十分可怜的冲他疯狂打手势。


为了好友的安危…!


“今天我还没见过城之内君呢…”游戏边说边低下头掩盖不自然的表情。


“哼,想袒护他也没用,那架破烂自行车就倒在门口,蠢货才看不出来他去了哪。”海马看上去游刃有余。


“你说谁的是破烂啊!”


跟着这道声音响起的还有“碰!”的一声和“哎哟!”


柜台跟着又一颤,一颗金色的脑袋从底下慢慢冒了出来。


城之内龇牙咧嘴的揉着头顶,显然撞的不轻。


“城之内君没事吧?”游戏连忙上前查看。


“没,没事…”城之内边揉边撇嘴,他怎么就管不住自己暴露了……


“蠢货的脑子也就如此,再撞也不会傻到哪去了。”海马一副“果然在这”的表情眯起眼睛。


“海马…!不就是换了你的游戏垫吗!干嘛一副杀人的样子!”城之内捏着拳头隔着柜台和人对峙。


“是、是啊海马君,换回来就好了嘛…!”游戏怕两个人在店里打起来也出声劝到。


“……”海马顿了顿,好像不愿意再说什么。


游戏只好把目光转移到好友身上。


城之内撇过脸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吹起了口哨。


最后迫于两道视线的压力,只好坦白。


“还有卡套被我换成了我的照片……”


城之内拿出手机翻了翻拿过去给好友看。


「噗。」


是DSOD活动的照片,城之内还擅自加了手写文字上去——全速前进☆


怎么说呢,照片没什么问题,阳光又帅气,但是一想到这是海马的卡套……


游戏看着那个符号觉得眼睛有点疼,于是他放弃了再说什么和另一个自己交换后在心里偷笑。


早已经笑完被换出来的王对着城之内赞许了一声。


“照片照的不错!”


“对吧!”


海马气结,要不是他在清理npc的时候发现,在竞技场怕不是要被人看笑话。

“无聊,有做这种事的功夫不如提升一下你的实力和智力。”


“海马,要不要来打一场?”亚图姆难得主动发出邀约。


“!”海马咬了咬牙,他知道这人是在故意起哄。

发现不对的时候他忙着找城之内算账,还没来得及把配件都换掉。


“喔、那正好让你看看,我和真红眼黑龙搭在一起可是超帅气的!”城之内并没有领悟到亲友的深意,只顾着炫耀自己的照片。


“噗嗤。”亚图姆转身。


“啧。”


海马觉得再不把人带走宿敌看笑话能看到明年,于是走进柜台把城之内拉出来。


“等、等等!你答应我回去不翻旧账我再跟你回去!”城之内慌慌张张的扒住柜台一角防止被拖走。


“庸才没资格和我谈条件。”海马见状不由分说把人直接扛起来朝外走。


“喂!放我下去!游戏!”城之内挣扎无果甚至还挨了一下,瘪着嘴向人求救。


笑够了和亚图姆换回身体的游戏给了亲友一个“加油”的眼神暗示,声音听上去十分爽朗的招呼道,“欢迎下次光临!”





城之内被扔到车后座上,海马随即跟着上去带上门。


“我的车!”城之内趴在车窗上看着自己倒在地上的可怜自行车。


“矶野,找人把那堆破烂一起带回去。”海马对着坐在司机位上的大叔吩咐。


“都说了不是破烂!”


“有想破烂的时间不如趁现在好好想想之后要怎么讨好我,要是我心情好了,这件事不追究倒也可以考虑。”海马冷笑着瞥他一眼。


“什么啊!我那么做还不是为了让你在打牌的时候感觉到我在身边嘛!”城之内嘟起嘴满脸的不服气。


海马眉头一挑,心跳被这句话搞得莫名漏了一拍却还是不动声色,轻哼一声表示自己的不屑,面色却逐渐缓和了下来。


“沾沾本大爷的好运气什么的!”


好吧,还是个蠢货。


“废话真多,真正的决斗者可不是光凭运气就能赢的。”


“实力我也是有的啊!”城之内不甘示弱的坐直了身子想找人理论,又想起了什么栽回座椅里泄气道,“那个配件,你要是真的不喜欢就换掉好了…”


“我有说过那种话吗。”


“啊啊我就知道——嗯??你刚才说什么??”


“要留要换都是我来决定,庸才少在那里想些有的没的。”


城之内先是愣了一会,难得快速明白过来人的意思,虽然一开始做这件事的人是他,但突然这样被海马挑明反倒让他有点不好意思起来。

他转过身把脸埋进车座里发出闷声,“你这家伙明明就超喜欢我的吧!”


“哼。”这次轮到海马得意了。


他才不会告诉这个傻瓜,其实只是不想让人随便看见这张特制照片。




***

“这个字……”回去之后的海马调出卡套,上面手写的字怎么想也不可能是城之内自己做的。


“啊,那个是圭平帮忙弄的!”城之内用手比划比划,“就这样,我写好的字就被导入进去变成数据了!这小子可真厉害啊!”


海马思考片刻,决定让矶野把超市的零食打包给圭平带过去。

评论(16)

热度(2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