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弦奏曲

在咕了(人如头像,关注请谨慎)

【海城】什么叫过牌啊(战术后仰)

*社长的爱心陪练(?

*dl打牌系统

*在家憋着才会写东西

*我是打牌人



    


        城之内睡醒的时候,敲打键盘的声音还在响。 

   

  他有气无力的挪过去,整个人向前一倾挂在椅背上,侧过半边脸去看电脑屏幕,密密麻麻的数字和文字看的他头疼,于是又移开视线把脑袋搁在人肩处。 

   

  “重死了,下去。”海马用眼角余光瞥了他一眼,手上工作不停。 

   

  “你都快搞一天了——也不陪我决斗!”城之内并没有听他的话反倒在人肩头发出抗议。 

   

  “反正又是什么无聊的卡组,非要浪费我的时间抽光卡牌才能弄出来你想要的。”海马习以为常的反击却也没再赶人,手上的动作逐渐慢下来——还差一点就完工了。 

   

  “才、才不是!这次我只带了20张!”前几次确实因为自己的贪心带了好多意义不明的卡,心虚的城之内连忙报道。 

   

  话说完心里忿忿的抬手去扯海马另一边脸颊,然后有点意外的发出感叹,“啊、好软。” 

   

  “……城之内,给你一秒钟的时间放手,不然我让你以后都没法决斗。”海马一顿,说话的声音因为被捏着脸颊听着有些好笑。 

   

  “别这么小气嘛!大不了我的也给你捏就算扯平了!”话是这么说城之内还是赶紧松开了手。 

   

  ——这家伙说的话百分之九十以上是真的… 

  ——我才不是害怕了呢…!只是…! 

  ——因为“捏了海马集团社长的脸”被禁止决斗也太丢人了! 

   

  海马轻哼一声,在城之内撇嘴转过身的时候扬起嘴角,敲完最后的文字保存好文件,推开办公椅起身。 

   

  城之内听见声响看过去,看见海马拿起了决斗盘戴上眨眨眼。 

   

  “你不先吃饭吗?” 

   

  海马用关爱傻子的眼神看回去,“难得想陪你决斗你竟然让我去吃饭?” 

   

  “这不是到晚饭时间了嘛…?” 

   

  “废话少说,打不打。” 

   

  “打!”城之内一秒起精神。 

   

   

   

  决斗开始 

   

  城之内先手,随便召唤了一个通常怪兽,盖了一张卡。 

   

  到了海马的回合,城之内盯着他。 

   

  海马抬手,海马抽牌,海马从手牌特殊召唤出了——占卜魔女 小地。 

   

  嗯??? 

   

  因为卡牌效果过了一张牌的城之内呆住,这不像是海马用的卡吧…? 

   

  海马又发动了一张永续魔法卡,城之内回神,再次呆住。 

   

  卡片商人——自己准备阶段可以换张卡牌。 

   

  嗯????? 


        城之内皱起眉头。

   

  海马又又发动了一张魔法卡,王牌圣杯,硬币成功投到了反面,城之内再次获得两张手牌。 


        城之内陷入思考。

   

  还没结束,海马最后通常召唤了光辉青苔,攻击他的时候城之内又得到一张手牌。 

   

  是陷阱卡,双方确认,光辉青苔变成守备表示。 

   

  海马结束了回合。 

   

  城之内还陷在懵逼之中。 

   

  怎么回事??? 

   

  这是在帮他过牌……? 

   

  海马看着城之内傻掉的脸,叉着手表情甚是得意,“怎么了庸才,手牌太多吓傻了吗。” 

   

  “你……”城之内终于找回了自己的魂,结结巴巴开口,“你怎么用这种卡组……?!” 

   

  “之前是谁非缠着我测试卡组,抽了一堆没用的卡召唤不出想要的不说,还理直气壮的「我要是有过牌还用在这和你抽卡吗!」” 

   

  “记得这么清楚你可真是小心眼……”


        城之内嘟囔,看着手里握着的那几张牌还是因为海马特意为他组了一套过牌卡组兴奋的笑出声。

   

        “哈哈!以后测试卡组就方便了!谢啦海马!”


  “哼,节省时间罢了。”海马语气好似不耐烦却也带着笑意,“想感谢我就赶紧结束,然后去做饭。” 

   

  “喔!” 

   

  接下来什么万宝槌占卜魔女换卡过牌一气呵成,城之内发誓自己从来没过牌过的这么爽过。 

   

   

   

   

  决斗结束,城之内把决斗盘小心翼翼的收好,跟着走到海马旁边,抬头刚要询问人想吃什么的功夫,两边脸颊就被人捏住。 

   

  “唔唔!”只能发出模糊声音的城之内再次抗议。 

   

  “这可是刚才的回礼,虽说是个庸才不过也算是好手感了。” 

   

  海马掐着人打算张牙舞爪的前一秒松了手,扬了扬下巴示意瞪着他的人开门。 

   

  “这才不是扯平!我只捏了你一边!” 

   

  城之内看上去凶巴巴的扭开门把手,心里暗暗要在晚上捏回去。海马只当狗狗闹别扭,迈开长腿走出去留下道声音。 

   

  “我想吃烤肉,去做。”

评论(6)

热度(1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